我希望一切未来顺利

博人传 佐良娜的决心(1)

佐良娜走在大街上,手里抱着两束花。

15岁的佐良娜身高1米65,一头短发留成了及腰长发,发稍用红色线绳绑在一起,避免散开。红色的衣襟微微打开,漏出锁骨,一点裹胸布微微露出,裹住隆起的胸脯,腰部覆盖着皮质的淡紫色束腹,下着黑色短裤,黑色的长袜则包裹着整条大腿,漏出一节绝对领域,衬托出修长的大腿和细致的腰肢。除了一副红色眼睛以外,没有任何多余的装饰,从远处看来就像一把锋利的直刀,干练又充满魅力。

 

佐良娜绕了一个弯,走进了巷子里。对面就是火影的宅邸了。佐良娜还记得当初的情况,无数来自火之国和其他国家的的悼念者来向七代目献花。堆满了几乎整个屋子,鹿丸不得不让人设立了最高等级的警戒线,并24小时派人看守,才就此作罢。佐良娜一跳,便跳过了警戒线和院子周围的高墙,落在了杂草丛生的院子里,原先堆满院子里的白色花束已经被人清理走了。只留下来零星几朵在地上枯萎。佐良娜走进布满蜘蛛网和灰尘的客厅,看了看四周,接着又看了看手中的两束白花,这是自己在雾之国执行任务时采的,白色的花朵,代表着对于死者的祭奠。佐良娜把两束花放在桌上,郑重地拜了三拜,便离开了火影宅邸,到了大街上去。

 

街道两边的商铺都关上了门,四处都有人哭喊着自己的亲人的名字,哭喊与破碎的街道如同地狱黄泉一般。.三天前30只考德的爪垢突破了木叶的防御,在木叶村里大肆破坏。六代目带领几乎全村的忍者与之交战,但考德的爪垢太过于强大,这些家伙并非四站那时的炸鱼十尾分身,不仅拥有相当强的战斗本能,反应力和力量都远超上忍,还会使用尾兽玉和爪痕,再生能力也极其恐怖,可以说是不死之身,到目前为止,爪垢,只能被封印或者击退,没有任何击杀的记录。战斗几乎陷入了僵持,后来是在雾之国做完任务的川木,佐良娜和巳月赶了回来,才将其击败。这一战有将近1000人受伤,20人牺牲。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考德的爪垢在世界各地都有出现,造成了巨大的损失,其中木叶更是重中之重。三年间考德的那个是越来越猛,每次袭击的间隔也越来越短。谁也不知道这样的噩梦究竟该怎么结束。

 

“佐良娜?”一个熟悉的声音传来,佐良娜一看,是蝶蝶。

她快步走过来,怀里还抱着一大袋汉堡,边走边吃。她明显的瘦了,她使用了蝶化,用尽了脂肪,现在正在补充。

“没有受伤吧?”

“还好,只是有点外伤,没有伤到内脏,多吃点就补回来了。我正在找你,快晚饭了,你也一起来吧,大家都在。”“好啊,也好久没有一起吃过饭了呢”

佐良娜笑着就跟着蝶蝶一起走了。

“其他人怎么样了?”“还好啊,大多都是轻伤,没有大碍,休息一下就好了,现在都在帮助抗灾呢。”“是吗,那就好。”佐良娜笑了笑。

“不过真是好险啊,要不是小艾达提前告诉我们考德要在哪里进攻,我们可能就要死在这里了。”听到艾达的名字,佐良娜的笑容凝固了。“还有川木,他真的好厉害啊,他只用一眼就封印了那些怪东西的爪痕,还用针直接把这些家伙全部给打倒在地了。”说到这里,蝶蝶发现佐良娜的眼神突然变得恐怖起来了。连忙说“当然佐良娜也很厉害呀,你的那个黑色火焰直接把那些东西烧的连站都站不起来,这个好像是叫天照是吧,就是要开启万花筒写轮眼才能使用的宇智波一族的血继限界对吧,真是羡慕啊,那么帅气的力量我也好想拥有,哪像我们的秘术法……”

 

“我有点急事要走,就不吃了。你就带我向大家问个好吧“

“啊?你要去哪里?”

“我要去找班长”

又是班长?蝶蝶困惑不已,刚想问她就发现佐良娜已经头也不回的快步走向研究所的方向,无论自己怎么喊都不回头。

诶,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又惹她不高兴了,蝶蝶只能郁闷的到了聚餐的地方。

聚餐的地方在雷门汉堡的外面,雷门汉堡店已经被毁坏严重关门了。但雷门企业为了抚慰灾后的人民。在外面免费分发汉堡和薯条给全村的难民,所以外面聚集了一大批忍者和难民在领取免费的食物。蝶蝶找到了在一个偏僻的帐篷里的众人。有鹿代,井阵,岩部,电气,梅塔尔李,山葵,泪,椿。众人都还没有开动,主要就在等蝶蝶带人过来。

“胖子,你怎么一个人先吃上了,还吃这么多?佐良娜他们呢?”“我自己买的。川木有事不来,巳月则是川木不来他也不来,佐良娜本来说要来的,但是突然变卦去找班长了。”“诶,又是这样,那我们先吃吧。”

吃了一段时间过后,大家互相聊了起来。不外乎就是任务的事情,小时候的事情,大家聊得不亦乐乎,时不时有笑声传来,以此抚慰灾后的创伤。

“自从七代目过世以后,第七班就再也不一样了。”井阵道。顿时气氛沉重了起来。

“是啊,川木从那之后就一心铺在任务上了,与我们就再也不怎么聚会了,连说话都变少了。”

“失去了自己的亲生父母所以大受打击了吧,这种事很常见,因为童年的创伤而性情大变”鹿代说到。

“可佐良娜也很奇怪,虽然我知道她崇拜七代目,自从7代目去世之后,我感觉佐良娜跟变了一个人一样。”

大家沉默了,这很明显,佐良娜不知道是不是由于七代目的死和父亲的背叛对于她的打击太大,导致这三年她都一直都少言寡语,仿佛和谁都有着一层隔阂。而且一年前还不知道为什么,一个人消失了一个月,回来过后就说自己去执行了一个机密任务,是六代目亲自交给她的。蝶蝶问她能不能给自己这个好闺蜜透露透露的时候,她也不愿意说。

“而且她和川木的关系也很奇怪,我记得她们以前不是很亲密的吗?但现在好像他们之间有了什么隔阂一样”

“是啊,我记得小时候佐良娜这个人相当的阴郁,谁都不爱亲近,唯独川木,她两简直形影不理,川木要干什么,她都会跟着他,陪着他。佐良娜有了什么事川木也一定第一个出头”山葵回忆道。

“所谓的青梅竹马啊。我也真想有一个这样的人陪着啊”岩部感叹道,但看了一眼山葵,立马闭嘴了。“没想到岩部同学还有这样的情怀啊,看来也没有那么热血笨蛋呐!”山葵阴阳怪气道。“不是啊,不是啊!我只是想要有个能够一起比试,互相成长的对手而已,并不是哪方面的兴趣!”岩部怕山葵误会立刻解释道。大家都哄堂大笑起来,谁不知道这块石头早就开花了,这两人的地下恋情早就不是秘密了。

“说起对手,佐良娜和川木也一直是很好的竞争对手吧?”椿咬着满嘴薯条嘟囔道。

“是啊,这两人自从开始学习忍术之后,就一直视对方为自己的目标呢,总是在学习上互相较劲,也经常一起比视。我记得有一回在我父亲开的一个斗技馆里面,当时由于技术失误,导致斗技馆里的训练机器人暴走伤人,在救援队来之前,他两人就一起救人,搞得一身伤。最后两人躺在担架上互相比较着谁击败的敌人更多。”电气也咬了一根薯条说到。他看了看小椿满脸紫青的艰难地吞咽着满嘴的薯条,赶紧拿了一杯可乐,给她灌进去“下回我们能不要吃这么快了吗?”“不行,现在可是非常时期,不能浪费时间在享受上。”小椿缓了好几口气说到。

“诶”电气叹了口气,帮她抹了抹嘴角的渣子“再赶时间都不能伤害自己的身体啊,要是没死在战场上,而死在薯条上不就太对不起我送你的刀了吗?”然后回头吃起了自己的那份薯条,完全没注意到小椿脸红的像要滴血一样,紧紧的抱紧了电气送自己的刀。

 

“还记得有一次吗,川木5岁那年,川木因为调皮而跑出了村外,佐良娜因为担心他,而出村去找他,结果失踪了两天两夜,七代目和雏田阿姨都快急哭了,后来,川木背着满身是泥的佐良娜回到了木叶,他们说是因为遇到了一只狼,川木为了保护佐良娜,受了不少伤呢。”鹿代也回忆道。

“当然记得啊,王子救公主这样的故事我记得最清楚了”蝶蝶笑着说。

大家都欣慰的笑了,互相关心,互相成长,互相拯救,大家都私下调侃她两日后必是一对。但是……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样呢?

“而且你们记不记得那些传言,关于六代目和小……”井阵刚要提这茬,但看到大家的眼神,立刻闭嘴了。这些留言太过于恶毒,大家连提都不想提起。

“不管怎么说这些都是对于六代目不立川木为八代目的人感到不满的人编造的罢了,不管六代目怎么想都有他自己的考量,那些人根本不配评价六代目!”说完鹿代就站起来出了帐篷,想要去去晦气。

刚一出来就看见自己父亲急匆匆的路过。

“老爸,什么事啊,这么急?”

“啊,鹿代啊,我们刚才接到密探报告说在涡之国发现了旋涡博人和宇智波佐助,我打算和川木,佐井还有一些暗部成员去打探虚实,我还准备带上佐良娜,现在在找她,你知道她在那里吗?”

漩涡博人和佐助叔叔?!

“老爸”

“嗯?怎么了,你知道她在哪里吗?我叫上她准备后天出发,这段时间你就和你妈妈待……”

“这回任务可以交给我们来完成吗?”

鹿丸不可思议的看着鹿代,他坚毅的眼神一时让他感到迷茫,当他反应过来,打算回绝的时候,注意到后面帐篷的8个人都出来了,每个人都带着与鹿代一样坚毅的眼神。

评论(2)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